旨雅

这是什么?小柯!亲一口

[正联蝙/50粉点梗]论坦率的重要性

还债 @乔乐_沉迷大蝙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事情源于一次习以为常的争吵。
    绿灯侠与蝙蝠侠常常因为一点小事看不对头......不,应该说是哈尔单方面地挑衅蝙蝠侠。
    “你有什么资格说我?你连表达出自己的情感都不能!你这个不坦率的家伙!”哈尔双手环胸,扯出一个嘲讽的笑容,一副英勇无畏的样子。
    蝙蝠侠怒极反笑,平常不苟言笑的大蝙蝠的低笑让哈尔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而蝙蝠侠独属的沙哑暗沉的声音在哈尔耳边响起:
“不坦率?如果这是你所希望的,我可以做出改变。”
     看出蝙蝠侠是真的生气了的哈尔有点心虚,但因为不想被他看不起的自尊心作祟,哈尔不管前来劝阻的队友,硬着头皮回瞪着蝙蝠侠极具压力的视线。“哈,伟大的蝙蝠侠终于要勇敢一回向我们表达你的敬意?我在你心中只不过是个可有可无的队友,而且你还很讨厌我......”
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“嘭!”这是原本飞在空中的哈尔吓得摔在地上的声音。他惊讶地瞪大了双眼,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。“你在说什么——”
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黑色的大蝙蝠不厌其烦地又重复了一遍。“虽然我们总是在争吵,但我不得不承认我敬佩你,也信任你。我并没有讨厌你,相反,我很喜欢你作为绿灯侠时热心帮助别人的样子......”
     “停!”哈尔打断了蝙蝠侠接下来的话语,绿灯侠双手捂着脸,脖子顺着耳根全红了,因为这简单粗暴的话语而心乱如麻。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却一脸无辜不解地看着哈尔。“别、别再说了,我错了还不行吗,你赢了。”哈尔一脸挫败羞愧,心却沉浸在无法自拔的惊喜中。
     哈尔没想到的是,这成了一切事件的开头。
    坏人们又聚在一起作恶,这次他们明显比上次高明了很多——不知名的武器成功让神奇女侠背后受了重击,神奇女侠倒在地上,口中泻出痛苦的闷哼。
     而巨型女疯狂地笑着伸出脚正要踩下去;一阵红光闪过,神奇女侠已经被转移到了蝙蝠侠身边。
     确定了神奇女侠无碍后,蝙蝠侠对巴里点头,闪电侠又以光速的速度加入了战场。
     “我还能战斗!”这位天堂岛的战士仍充满志气,戴安娜想起身继续攻击,刚站起来后背却传来钻心的痛。
      “戴安娜,你受伤了。”一直在旁边注视着她的蝙蝠侠终于淡淡地开口了,看似冷淡的声音却暗含关切。
     “可是我——”
     “我需要你!”蝙蝠侠提高了声量,看到对方愣住又不由地放软了语气。
     “戴安娜,我需要你,正义联盟需要你,地球需要你,万一你有什么不测谁来拯救地球?你先好好休息吧,这些人让我们来搞定。”
     神奇女侠自出生起第一次彻彻底底地惊住了,她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。所以她难得的没有反抗,而是呆看着蝙蝠侠重新加入了战场。
      看到一直并肩作战的战友受伤,正义联盟一下子都愤怒了,攻击也比以往愈发的密集强烈。显然惹怒这些英雄不是个明智的选择,反派们还来不及发出哀嚎就被带上了枷锁回到了他们应该呆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正义联盟全都松了一口气,人们雀跃地欢呼着,开始了说笑。
      而本该在这时消失不见的蝙蝠侠内心小小地挣扎了一下,还是走进了正在坐在一旁满头大汗地帮自己包扎腿上的伤的闪电侠。
      “很费力?”
      “还好啦......就是有点够不到......”巴里无奈地抬头,看清那人是蝙蝠侠时立马止住了话语,浑身僵硬着。
      “蝙、蝙蝠侠?!”看到总是一脸阴沉的蝙蝠侠突然屈膝下蹲为他包扎伤口,闪电侠差点闪了舌头。因为是近距离观察,他可以清楚地看到那人紧抿着的唇和温柔得不真实的动作。而且,这个独特视角和暧昧姿势就像蝙蝠侠在为自己口交一样......
     “好了。”系上一个标准完美的结,蝙蝠侠满意地开口,却发现对方在看着自己发呆。
    “闪电侠......”“我我我先走了!!!”
   刚开口却发现巴里瞬间消失不见,只刮过了一阵风。
    “你对他做了什么?第一次看他这么慌张地逃跑了。”
    蝙蝠侠有些郁闷地撇嘴,他对走过来一脸疑惑的超人生硬地开口:“不知道。”
    果然,我就知道。超人无奈地想,嘴上却不自知地露出一丝微笑。
    “好吧,那我先走了......”
    “等等。”
     已经飞走了的克拉克在半空中回头望向地面上的蝙蝠侠,凭借着氪星人良好的视力看见了那人脸上露出了犹豫的神情,但还是淡淡地开口:
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
      超人从高空中一个筋头摔下来了。
      真难看。布鲁斯嫌弃地撇过头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蝙蝠侠偶尔的坦率让正义联盟的战斗力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。
       布鲁斯喝了一口手中的咖啡,深藏功与名。

评论(6)

热度(43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