旨雅

这是什么?小柯!亲一口

【all铁(主鹰铁)】其实你是个gay

 冬兵、Loki复仇者设定@小燕子 私心鹰铁抱歉!一发完注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超级英雄的战斗总是充满危险的。
    这一点,在他们肩负起身上的重任时就心知肚明。
    然而,在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被魔法击中,任他在公众频道大声嘶喊着也没有回应时,Steve彻底慌了。他不顾身上的伤,发了疯似地一路制服那些疯狂的反派,一点都不绅士地用盾牌砸晕那个大笑不止的女巫,冲到了心心念念的那人的面前。
    Steve担忧急切地注视着那人平静得可怕的脸庞,双手颤抖着探向鼻息间,一切仿佛历历在目,自己又要像纽约之战那样没有保护好他——手还未碰到那人,自己的手腕猝不及防地被一只手握住,Tony猛然睁开了双眼,看向了Steve。
     “Tony……太好了你没事……”Steve几乎要喜极而泣了,他欣喜地感谢这一切。
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——”话音未落,从醒来就一言不发的Tony突然有了动作——他以一种无法想象的快速扑到了Steve的身上,随手抓起了瓦墟里的玻璃碎片,干净利落地用尖锐的一端抵在Steve的脖颈上。
     Tony眯起眼睛,神色凶恶地向Steve吼道:“你是谁?为什么我在这里?”
     “……所以,他要一直这样?”
      Natasha露出一个饶有趣味的笑容,她撑着下巴,好整以暇地看着对面坐着的有些许惴惴不安的Tony。
      Banner叹了一口气,他摘下眼镜,揉了揉因长时间工作而酸涩的眼睛。“也不是一直,这只是那个女巫的一个小把戏,过了今天就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Tony小小地举起了手,一时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“我现在对你们完全没有一点印象,我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。能跟我说说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吗?”
     一直站在旁边的Steve愣了愣,而从得知真相开始就沉默着,全程站在Tony身后的Bucky突然开口:“你是个科学家,一个天才,人类未来的希望。”
    “你还是钢铁侠,我们的战友。”Steve接下Bucky的话头,面露温柔地看向Tony。Tony看着Steve脖颈上的伤痕,脸撇过去,小声地说了一声“抱歉”。而对方轻轻摸了摸Tony的头表示不用在意。
    “还是慈善家、花花公子。”一直留意着Tony,看到了他们两个的小动作的Loki突然插嘴,特地咬重了最后四个字。在受到Thor不赞同的瞪视后,Loki不在乎地歪头,又加上一句“但是我喜欢”。然而他这句话引来了更多不满的视线。
     一直用生命作死,早就跃跃欲试的Clint挤到Tony的面前,充满期待(?)地问道:“先不说这个。铁罐,你不会真的失忆了吧?”
    看到Tony茫然地抬头看着Clint,Clint这才相信这充满戏剧性的事实。“老天。Clint嘟嚷着。“真是让人不可置信。”
    “那让我告诉你一件事吧。”Clint突然心中一动,想做个恶作剧。
    Tony睁大了双眼,身子不自知地转向Clint的小动作暴露了主人的急切与好奇。其他人也疑惑地看着Clint,并不对Clint嘴里能说出什么好话有多大期待。
    “其实——你是个Gay.”Clint半眯着眼,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。
    “噗——”Natasha一点都不优雅地喷出口中刚刚喝下去的水;Steve和Bucky脚下都一个趔趄;博士的脸上隐隐发绿;而英勇的雷神直接石化;连恶作剧之神都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出,脸上露出了罕见的讶异。
     而可怜的、没有一点记忆的Tony整个人都不好了,仿佛人生的三观被刷新。
      “而且……我们已经交往很久了……”Clint捂住了自己的心脏,脸上故作娇羞状。
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难道你一点都不记得我们之前的爱的回忆了吗?”Clint发誓他看见了许多人黑得不能再黑的脸色与已经具象化的杀气,虽然心虚,但他还是露出了计谋得逞的笑容,在心中偷偷比了个“V”手势的他不无得意地为自己成功得不能再成功的恶作剧感到自豪。
      “好吧……我知道了。”就在他以为Tony肯定会不相信地跳起来大声反驳他时,Tony突然开口,打断了众人的各怀心思,看上去似乎松了一口气,神情中多了一丝释怀。
     什么啊你明白什么啊我只是开个玩笑啊!!!这次连Clint都一脸懵逼惊恐,其他人的表情更加丰富多彩。
     “不、不是,刚刚只是一个玩笑……”
     “不用再顾虑我了。”Tony摇摇头,对Clint展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温暖天真的笑容。 “我知道,因为我失忆了,所以作为爱人的你一直好心隐瞒着我。”
     “而现在,我已经知道了你的心意了。”Tony起身,凑到了Clint的面前,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得可以看清对方眼眸中的沉沦。刚想开口反驳的Clint却愣住了,为这副第一次对他展现的信任面貌,为这个失忆后就完全不同以往的他,为这个用真挚眼神看着他的人,Clint有了一瞬间的犹豫。
      而就是这一瞬的私心,Tony闭上了眼睛,在Clint的唇上落下轻柔一吻,不带任何情欲。
      风水轮流转,这次轮到Clint彻彻底底地呆滞了,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那人从唇上传来的柔软温暖的触感。Clint发誓,他听见了周围心碎与恶狠狠磨牙的声音。
     “……好了”那份温暖离开了Clint,Clint不由感到有些遗憾,不用说他也知道自己现在的心跳有多快。他只见那人笑弯了眼,对他眨了眨眼。“现在你是我的了。”
     ……Clint现在认真地思考Tony是不是已经恢复记忆了而且在故意报复他,以及明天自己会被群殴得有多惨。
      ……但这一切都值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