旨雅

这是什么?小柯!亲一口

【鸟蝙】你不要个酒心巧克力吗

    主桶蝙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人头涌动的宴会上放着优美动听的华尔兹舞曲,形形色色的社会上流人群一个个摆着优雅庄重的姿态。不管是虚情也好,假意也罢,这里暗潮涌动的表面上都是一片相敬如宾。
    并不十分友好地拒绝了前来搭讪的又一个女士,杰森不耐地“啧”了一声,一是因为总是看不懂脸色,完全不知矜持的那些所谓的名门小姐;二是眼中看到的一幕让杰森感到十分碍眼:
      一本正经穿着西装,嘴角挂着迷人勾魂笑容的迪克此时正笑得一脸蠢(在杰森看来)地搂着看似在微笑,其实已经醉得不轻的布鲁斯的腰,手不仅在那段优美的弧线上捏了捏,还一路向下滑,摸索着向那个期待已久的目标靠近。
     而提姆则站在布鲁斯身前,微笑着礼貌友善实则强硬地拒绝了来宾们的敬酒与搭话,随意的一站却刚好挡住来宾的视线,向众人毫不掩饰地宣誓着主权。
     年龄最小却受到最多宠爱的达米安已经炸毛了,他凶狠地怒瞪着迪克,要不是顾及着布鲁斯的名声早就像以往一样冲上去与迪克打一架。他冷冷地注视着迪克,周遭路过的人们莫名感到一股寒气。
     杰森不屑地哼了一声,他们向来不喜欢这些虚伪的场面。虽然不能与布鲁斯独处,但他们还是很乐意可以照顾醉酒的布鲁斯。
     ……毕竟,吃布鲁斯的豆腐可比什么事都值得。
    嘁,真碍眼。杰森撇过头,拒绝承认内心的羡慕与嫉妒。而当他无聊一瞥,安安静静摆在桌上的酒心巧克力让杰森眼前一亮。
   过度摄入的酒精让布鲁斯头昏脑胀,他睁开眼,勉强保持着所剩不多的理智。恍惚间,一个模糊的身影映入眼帘,那张嘴一闭一合,在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。酒精的作用在侵蚀着他的大脑,他撑起已经控制不住要闭上的眼皮,脑海中只剩最后一个念头,那就是要他闭上嘴。
   杰森本来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问布鲁斯要不要尝尝酒心巧克力,可对方只是一眨不眨地盯着他,让他原本忐忑的心情更加不安。杰森甚至后悔自己为什么要一时脑热去接近布鲁斯,现在他进退不得,旁边的几人都一副看好戏的样子。
    杰森咬紧牙关,正要挫败地收回自己的手时,布鲁斯突然起身,在四只小鸟诧异的目光中,伸出手拿了一颗放进嘴中,淡淡地点评道:“不错,谢谢。”手指不知是故意还是无心,擦过对方因为紧张而有些颤抖的指腹。
     “不、不用。”杰森触电般地收回手指,有些磕磕巴巴地说道。当他因自己像个纯情处男的举动而羞恼时,布鲁斯突然把杰森的领带往下一拽,不偏不倚地亲上了那片薄唇。
    还未完全融化的巧克力在两人口腔内化开,甜腻的巧克力味与酒精的微苦混杂、交织着,属于布鲁西的香甜让杰森为之迷醉,他不禁一手揽上了布鲁斯的腰,让两人的身躯更加紧密地贴合在一起。布鲁斯似乎使出了身为布鲁西时的高超吻技,一步步配合着杰森凶猛急切的攻势;而杰森啃咬上那个他朝思暮想的人的唇瓣,满意地看到它变得红肿,留下自己的标记。舌头霸道又不失温柔地撬开牙关,扫荡着牙室攻略每一个城池,巧克力的甜蜜外皮彻底融开,在暧昧的啧啧水声中色情地从嘴角流出,被杰森轻轻用手指抹去。而布鲁斯也被对方亲得晕乎乎地举起了手臂,想要回拥住对方——
     “不可以!!!”其余人这时突然反应过来,几乎是异口同声,下一秒杰森就被人愤怒地大力拽开,而布鲁斯则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   “你这个混蛋!”达米安眼中流露出不可抑制的愤怒,不知从哪抽出刀下一秒就要砍去;迪克在旁环胸冷眼旁观,没有丝毫阻拦的意思;提姆只是抽出手帕,温柔地帮布鲁斯擦拭着嘴唇,关切地问他有没有事;而最大的人生赢家挑眉,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做出挑衅的动作。
    眼看宴会下一秒就要彻底搞砸,在这紧张的蓄势待发的气氛中,布鲁斯晃晃悠悠地挡在杰森与达米安之间,对四只小鸟露出一个标准的布鲁西式的调情微笑,眼睛半咪起来,吐息间散发着与生俱来的致命吸引。在他们炽热的目光下,幽幽地开口:
     “那么……谁还要酒心巧克力?”

评论(20)

热度(799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