旨雅

这是什么?小柯!亲一口

一句话表白系列 (二)【其中有偏AA设定】

杜铁:若即若离的暧昧是那禁忌的防线

黑豹铁:那一刻温存让严肃冷酷的外表流露出独属的爱慕

奇异铁:无所不能的魔法师也有无法控制的东西——那是与你独处时的心跳

科学组:心中住着野兽的那人将一生的温柔都给了你

星铁:你的眼眸中溢满了我想要征服的星辰大海

霜铁:虽不屑一顾满口嘲讽,但仍无可救药地保护着那个脆弱得刀枪不入的人

盾铁:超过了生死,爱恨,灵魂深处的眷恋永远是你

火铁:用乐观热情的一面面对你,身后为你挡住那些污蔑与责骂

虫铁:仗着年轻,被宠爱的资本用胆小鬼的方式来开口说爱你

冬铁:肉体的残缺伴随着灵魂的相拥

贾妮:服从命令为你献上一切,只是遗憾没能再叫你一声sir

罗迪铁:用我的一生换来你对我的真心一笑

鹰铁:"铁罐永远是对的。“原谅我用这种方式站在你身旁

蝙蝠铁:唯一的救赎是当初彼此的相视一笑

锤铁:伟大的奥丁之子爱上了拥有短暂生命的人类,即使明知结果也仍想拥抱直到那最后一刻

水仙铁: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,意气风发的Tony Stark永远只将脆弱展现给自己

铁椒:那狡猾的,自大的,不易显现的孤独让想狠心离开的我一次次折返

all铁:心系苍生却独独少了自己的你又怎能让人不爱?

评论(10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