旨雅

米花町绝赞打工中

一句话表白(all铁含冷cp)

盾铁:时间的偏差带来命运的相遇,用一个“Together"来表达我们的羁绊

冬铁:即使手上沾满了罪孽,但仍想拥抱你

霜铁:我们的不同来源于灵魂的相似

科学组:背后的支持是我唯一能表达的爱

锤铁:身为神却相信科学,因为你就是人类的未来

虫铁:我会一直跟随你,敬仰又钦慕

贾妮:For you always,sir------because of you

汉默铁:爱到极致,怎能不偏执?

蝙蝠铁:你的桀骜我的纨绔,唯有你能看穿我所有的伪装

鹰铁:用嬉皮笑脸来隐藏那颗渴望的心

水仙铁:因为是Tony Stark,所以爱上自己也是无可厚非的吧

罗迪铁:无法放着不管是因为不愿让你一人

紫人铁:对你的亵渎是我对你的欲望

星铁:想给你一个家,不想让你孑然一身

火铁:哪怕是代替仍心甘情愿

铁椒:无关爱情,你我仍是彼此生命中最特殊那人

all铁:人人都爱Tony Stark,不是吗?

评论(11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